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辉县市一中举行“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励志报告会


本报讯11月18日,辉县市一中举行“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励志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地质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义勇教授与该校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小伟作励志报告,他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就读高中时的学习生活,讲述了自己从辉县市一中学生到北京大学博士的奋斗历程,鼓励大家立志成才、追求卓越。

辉县市有关领导说,中国地质大学将“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子授予辉县市一中,是辉县市一中和辉县市教育界的喜讯,是对辉县市一中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励。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辉县市一中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赵雯霖崔福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