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李跃勇在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迅速整改到位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11月20日,我市召开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总结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

李跃勇强调,审计整改是审计监督的重要环节,是全面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内在需求,是维护审计监督严肃性和党委、政府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要求,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迅速整改到位。

李跃勇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要求,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对症下药,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既要做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也要认真查找同类及相似的问题,与审计查出问题一并研究、同步推进、共同解决,做到整改一次提升一次。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对整改情况开展核查,对于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通过排名、通报、约谈等方式促进问题整改,严肃追责问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