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市政府召开今年前11个月经济形势分析和运行调度例会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11月20日,市政府召开今年前11个月经济形势分析和运行调度例会,查找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

李跃勇指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发展态势总体平稳向好,多数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稳步回升,但近几个月存在指标增速位次不理想、增速回落的情况,距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李跃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经济形势分析和运行调度工作,延续好的经验做法,加强监测调度,克服不足和困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切实做好经济指标监测预判工作。市统计局要及时收集各项基础指标情况,科学预判全市经济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全省经济运行发展形势,通过对比及时发现短板弱项并提出预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紧迫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继续为全市经济回升向好、主要指标增速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