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市金融、银行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昨日揭牌


本报讯(记者赵改荣)11月20日,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市银行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揭牌。副市长窦杰,河南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省银行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主任周曙光出席仪式。

周曙光指出,新乡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新乡市银行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的成立,是全省推进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历程中一件有意义的大事。他希望我市全面落实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要求,建立诉讼对接机制,从职责分工、调解员队伍建设、业务培训、宣传引导、加强合作等方面,切实完善机制运行管理,充分展现地市级金融纠纷调解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窦杰指出,金融工作局、法院、司法、银保监部门以及金融机构都要将推进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重要论断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推动新乡金融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