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阶段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11月20日,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阶段汇报会,听取各市委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本轮巡察后期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喜玲主持会议。

马锁文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领悟、精准

落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一以贯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聚焦发现问题,强化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突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深入了解,注重总结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监督管理,严抓管理、严管作风、严明纪律,维护好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