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深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本报讯日前,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这是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步入法治化轨道。

随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解放军报》认真学习、系统吸收、深刻领会《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内容和实质精神(如图),并就《退役军人保障法》现在怎么看、今后怎么干提出思路和要求,对促进全市退役军人保障机构开展服务工作发挥指导性作用。

(秦智霞孙得钱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