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爱心企业伸援手真情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1月20日,河南君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豪磊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身患癌症的贫困人员靳守玲,并向她捐赠1万元,让她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3月份,49岁的靳守玲偶尔发现自己的腋下有异物,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乳腺癌。靳守玲10年前离婚,一直靠打零工生活,查出癌症后,她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5月份,她倾其所有,还借了不少外债,顺利进行了手术,然后又进行了化疗、放疗,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在此期间,社会给予了她很大帮助,她所在的街道为她办理了低保,市红十字会给予她3000元救助。她的娘家,原阳县官厂镇的乡亲们获此消息后,纷纷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现在,靳守玲在医院进行放疗,看到有这么多人关心着自己,坚定了她勇敢面对病魔的勇气,她满含热泪地说:“病魔不会打垮和摧毁我的意志,我会快乐生活每一天。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这分恩情永生难忘。等我康复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回报社会。”

河南君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豪磊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主动为靳守玲提供帮助。唐豪磊说:“作为企业,要尽一分社会责任。向贫困人员提供救助,一方面是向他们传递这种社会温暖,鼓励他们用更强的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康复,另一方面,也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爱心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