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新乡学院附中清洁美化校园
师生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

本报讯“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而疫情还未完全消散,校园成为学习和生活的主要阵地。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4月27日下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开展校园清洁活动,党员与团员携手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和美化,一同体验劳动的快乐。

在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及安全教育后,全校师生都快速地投入校园清洁活动中,一个个拿着扫帚、提着拖把、擦玻璃、捡树叶的身影活跃在班级、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劳动风景画中那道最亮丽的风景。

劳动过程中,党员教师做表率,学生团员争做先锋。他们用智慧的方法处理悬浮地面上的碎树叶、墙角的杂草等,同学们通过挥洒劳动的汗水、体味劳动的艰辛,收获劳动的快乐,真正理解了劳动的内涵。大家把校园打扫的窗明几净,为迎接“五一”后归来的小学部弟弟妹妹们作好了充分的准备。(鄢家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