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市十中开展优秀童谣征集及评比活动


本报讯市十中本着“大教育从小处着手”的德育教育原则,“以童声陶冶情操、以童谣净化心灵”为德育特色,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童谣唱心声颂歌新时代”优秀童谣征集及评比活动。

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倡导”24个字为主要内容,引导未成年人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同时,围绕当下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以“健康向上、琅琅上口、易于传唱”的童谣歌颂在抗疫中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的可敬可爱的英雄。

比赛在紧张的准备和热切的盼望中拉开帷幕。大赛形势多样,有个人朗诵童谣展示,小组合作手抄报展示以及集体参赛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以童谣形式,用朴实的语言、清新的风格、真挚的感情,充分展示了市十中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增强了爱国之情,坚定了报国之志。

(杨恒)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