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保护环境和美化环境
市三十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宜学环境,按照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迎五一”清洁家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三十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清洁家园系列活动。

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活动,对包括走廊在内的社区进行全面消杀,对学校校园、教室、实验室、走廊等进行彻底消杀。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背景下,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显得更有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清洁家园活动不仅美丽你我,而且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和美化环境的队伍中。 (张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