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红旗区渠东小学携手封丘县马常岗小学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线上升旗仪式


本报讯日前,红旗区渠东小学携手封丘县马常岗小学开展了以“致敬大国担当,为中国点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线上升旗仪式。

少先队员们穿上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认真观看线上升旗仪式,向国旗致敬。中国政府和人民在这次战疫中所展现出来的能力、意志、决心和担当,令世界动容。“中国为世界争取了时间”“中国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作为”“中国应对疫情的措施值得称道”“如果没有中国的努力,全球病例会远高于此”……这些是近期国际社会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度评价,也是对中国在此次战疫中体现出来的大国担当的中肯评价。此次升旗仪式让孩子们热泪盈眶,同时也将爱国主义精神根植于心。

疫情当前,红旗区渠东小学将携手封丘县马常岗小学,把疫情变成教材,共同完成一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和爱国教育。向孩子们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很快孩子们就能背上书包回到学校,开启新的美好的学习生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周嘉欣杜谦谦)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