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新乡教育监督台》栏目设立


有关教育的烦心事、不平事,可以拨打监督热线:13937358880(微信同号)

本报讯为打击教育行业存在的一些乱象,规范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维护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推动教育从业人员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助力新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新乡日报社从去年4月11日开始,正式设立“新乡教育监督台”栏目,并力求将之打造成新乡教育行业的权威信息发布、教育乱象曝光和谣言澄清平台。

为配合教育主管部门做好我市的教育工作,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担负起党报舆论监督职责,新乡日报社以“还新乡教育朗朗蓝天,助新乡教育和谐发展”为目的,特设立“新乡教育监督台”栏目,对我市的校外培训机构、学校、教师的工作进行监督。

为便于广大读者参与监督,“新乡教育监督台”特开通监督热线13937358880(微信同号)。如果您发现我市教育行业有不合理现象,请拨打该热线反映。

(宝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