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市第十中学
接受社会爱心捐助


本报讯今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寒假变得不寻常。其间,全国人民携手并肩,共同战疫。市第十中学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开学安全,积极筹备防控物资。在各种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联系学校,捐赠了一批又一批防控应急物资。

2月10日,省中电鑫晟科贸有限公司捐赠红外线额温枪4把。2月12日,市汇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隔离防护服10套。2月16日,中原银行新乡劳动路支行捐赠84消毒液160升。3月11日,省宇达制衣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隔离防护服40套。3月17日,河南沃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100个。3月17日,河南沃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大桶装洗手液250升。3月19日,郑州市华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学网)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3月23日、28日,2018级2班学生缑研贝的家长分别捐赠快速体温检测仪(门型)2套和一次性口罩5000个。

该校校长孙玉美、党支部书记席晋等校领导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立足本职,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课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为每一名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市的教育事业贡献最大力量。(杨恒)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