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红旗区新一街小学
进行线上升旗仪式


本报讯开学延迟,对祖国的爱不能延迟。日前,红旗区新一街小学开始组织学生每周一进行一次“线上升旗仪式”。屏幕里,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屏幕外,学生个个凝视国旗,肃穆敬礼,同声高唱国歌,礼敬亲爱的祖国,致敬英雄的城市,致谢勇敢的新乡人民。

升旗仪式上,学生纷纷以“防疫,从我做起”“为爱助力,致敬逆行者”“敬畏规则,遵守规则”“珍爱生命,敬畏自然”为主题,在国旗下宣讲。呼吁大家学习防护知识,防止疫情传播,向医护人员致敬,做一名遵守规则、敬畏自然、具有家国情怀的好少年。升旗仪式后,学生纷纷线上留言:“从小事做起,共同战疫,让灾难见证自己成长的足迹,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王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