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社会各界为红旗区和平路小学
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讯近日,社会各界为红旗区和平路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3月20日,学生家长来到红旗区和平路小学,进行防疫物资爱心捐赠。五八班学生郭子锟的家长向学校捐赠医用酒精40公斤、84消毒液30桶、小喷壶15个、大喷壶5个。四四班学生钟馨蕾的家长向学校捐赠100桶医用酒精。

该校校长王永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对家长的支持和付出,表示真诚感谢。他说,学校一定会合理使用家长捐赠的物资,为学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开学环境。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关心和教育。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校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进行开学防疫安全演练,搞好学

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守护。线上教学开展以来,该校老师群策群力,充分利用网络、电话进行家访,帮助学生学习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居家学习和生活习惯,进行思政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家长一起,引领孩子健康成长。

学校和老师的做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理解,他们以捐赠物资、感谢信、微信回馈等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工作的认可与支持:3月18日,新东方新乡学校为该校捐赠84消毒液20桶、免洗洗手液20桶(如图)。2月下旬,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为该校捐赠4桶消毒液,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做好疫情防护的决心和信心。

(李艳红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