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红旗区实验小学
小戏迷登上央视戏曲频道


本报讯日前,红旗区实验小学四一班豫剧小戏迷张怡帆亮相中央电视台11套戏曲频道《宝贝亮相吧》栏目。她凭借经典豫剧《花木兰》选段《花木兰羞答答施礼拜上》,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台上,张怡帆粉墨登场,表演娇俏可爱、生动传神,唱腔细腻,韵味十足,评委交口称赞。张怡帆至今已学习豫剧两年有余,是学校的文艺小骨干,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小梅花奖”戏曲比赛,屡有斩获。去年7月她通过唱腔展示、视频对话,被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宝贝亮相吧》节目录选。

近年来,红旗区实验小学将“戏曲进校园”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教育活动来进行,通过演出、讲座、辅导等形式,全面普及戏曲知识,积极为学生创造看戏、唱戏的氛围和学习机会,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戏曲经典魅力。(郭晓)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