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我市严查机动车超标排放行为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针对秋冬季大气环境严峻形势,我市日前进一步加大了对机动车污染的查处力度,确保秋冬季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据了解,目前,我市大气气态污染物全省排名落后,说明我市在重型柴油货车治理等方面工作力度仍然不够。根据往年经验和今年预测,秋冬季污染天气多发、频发,今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扩散条件总体较差,秋冬季大气污染形势不容乐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依然较大。

我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主要物流货运通道和入市口布设排放检测站(点),对柴油货车等开展常态化全天候执法检查。同时,强化多部门联合执法,完善生态环境部门监测取证、公安交管部门实施处罚、交通运输部门监督维修的联合监管模式,通过机动车超标排放数据平台,将相关信息及时上报,实现信息共享,严厉查处机动车超标排放行为,确保迈过秋冬季大气治理难点这道坎,按照既定部署,加大力度,强化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