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凤泉区人武部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李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11月6日,凤泉区人武部全体党员到凤泉区陈堡村“四十七烈士纪念碑”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教育。

1944年,太行军区第七分区一支48人的侦察队因汉奸告密,最终只有一人侥幸逃离,其余47人被日军残忍杀害。47名烈士为了民族的解放,献出了宝贵的年轻生命,许多人连名字也没有留下来,但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在遗址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千百万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