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市民政局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日前,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调研交流会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据了解,为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近期走进基层,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分别进行了详细调研,深挖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寻找突破口狠抓落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调研成果,并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差距,面对面进行点评甚至指出缺点,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针对下一步工作,局党组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成工作实绩。对于点评出的问题,要求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帐,切实抓好整改。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抓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在扎实完成好各项任务的同时,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