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卫滨区积极推进“创文”常态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李超)11月7日,卫滨区召开“创文”常态化管理推进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抓实、抓精、抓细,高标准完成年度测评工作。

该区要求各责任单位在年度测评中再重视、再提升、再明确,同时,各镇办社区与文明单位精准对接,做到真帮、实帮、帮到位,确保帮扶见成效,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的开展,在辖区营造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该区中同街办事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全力以赴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进行常态化巡查,长效治理占道经营,清理辖区道路两旁的“小广告”,大力排查庭院燃煤,公益广告上墙。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切实改变了辖区面貌,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