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坚守主流阵地助力“新飞”腾飞


本报记者刘军旗

“新飞”之于新乡,早已超越一个品牌的意义。从辉煌天下,到跌入深谷,再到重振雄风,“新飞”每走一步,所收获的喜和乐,所经历的难和苦,每一个新乡人无不深切地关注、关爱着。

作为新乡市委机关报、新乡主流媒体,《新乡日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宣传报道“新飞”,助力“新飞”再次腾飞。2018年6月份,网络出现不实声音,给处在重整关键时期的“新飞”带来干扰。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本报提前介入、多方采访,发出权威声音,被全国数十家媒体转载引用。

今年春天,“新飞”经典广告重返央视黄金时段,本报再次聚焦这一事件,在一版重要位置刊发了《新飞:重返央视,再续经典》的文章。同时,利用新媒体的优势,持续跟踪报道,对“新飞”精神、“新飞”品质予以赞赏和支持。

正如新飞公司总经理吕剑所言,

感谢《新乡日报》多年来对“新飞”的支持与关爱,尤其在2018年“新飞”经历波折时期,第一时间向公众传递一个真实的“新飞”。广大新闻工作者秉承客观冷静,沉静理智的工作态度,用文字记录下“新飞”重新起航的新篇章,“新飞”的发展、“新飞”的辉煌才有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收获肯定与赞许,“新飞”更加坚定了做好产品、回报社会关爱的信心、决心。吕剑说,今年,“新飞”完成了五重除菌技术再度突破创新,全面开拓洗衣机、空调业务,从而打造企业经营的多元化发展道路,全新的“冰、洗、冷、空”产品惊艳亮相。在接下来的1年~2年内,“新飞”产品将全部实现“除菌功能加持”。未来3年,“新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努力实现“3个亿”的目标,以创新务实的态度,用好产品回报社会,力争重回行业第一阵营,为新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油添彩。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