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合成生物学及营养强化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翟京元)10月24日,由新乡高新区管委会、国家营养型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河南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高博会合成生物学及营养强化论坛在河南科技学院举行。

当日,高新区管委会、河南科技学院领导,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王磊、黄火清、刘波,新乡医学院“太行学者”、特聘教授林俊堂,周口师范学院副教授徐克东,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论坛。

论坛上,河南科技学院负责人作了论坛致辞和校情介绍,高新区负责

人作了区情推介,王磊、黄火清、刘波、林俊堂、徐克东等以“创新生物合成,服务健康中国”为主题,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其中很多新研究、新技术在生产和生活中的运用,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

据介绍,合成生物学是21世纪的一门新兴学科,该学科在健康、材料、农业、环境等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举办此次论坛,是为了促进合成生物学及营养强化生物产品的发展,并通过和本地企业的合作,最终实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全民健康。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