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智能制造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郭书武)10月24日,第二届高博会综合性专场活动暨智能制造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河南工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魏刘宝,北京大学、东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及500多名听众和业界代表出席论坛。

魏刘宝在致辞中对我市智能制造产业进行了介绍。我市以智能制造作为带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以智能化、集成化、精密化为方向,以高端装备和装备制造智能化为重点,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能装备

研发生产基地,重点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起重机械、振动机械、电气机械、过滤设备、基础件等优势集群和环保设备、航空设备、数控机床、仪器仪表、机器人等高端装备。

魏刘宝说,期望能够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各位嘉宾展开更密切的技术交流,搭建起智能制造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桥梁和平台,促进各方的交流和合作。

北京大学教授、长江学者杨汝岱以《全球视角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为题,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