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高博会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0月25日,第二届高博会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精准医学专家学者,以及我市医药企业、医院、高校代表参加了论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出席论坛。

郭力铭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生物与新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产业基础雄厚,特色突出,优势显著。我市的生物医药产业规模以上企业70多家,多个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和主导地位。参加论坛的各位来宾都是精准医学领域的顶端人

才、技术引领者,是推动精准医学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深切期望能够以高博会、以精准医学论坛为契机,与各位嘉宾开展更密切的交流合作,搭建起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桥梁与平台。

论坛上,6名专家与大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企业的实践案例等。通过交流,展示了前沿技术,促进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与我市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沟通与融合,助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