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红外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10月25日,第二届高博会红外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高端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上海科技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戴宁、清华大学教授孙洪波等1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出席论坛。

张涛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新乡市情。张涛表示,各位专家学者都是红外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领域的顶尖人才和技术引领者,是推动该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热切期望专家学者能为河南师

范大学红外材料光谱测量的研究方向把脉问诊,能与新乡全面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为新乡红外材料光谱测量领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动能转换提供强力支撑。

论坛上,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作了题为《光电科技与新工科建设》的科研报告,河南师范大学红外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介绍了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目标规划等情况,专家学者围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对接产业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