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力做好市场安全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近日,为了保障第二届高博会期间的市场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做好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和电梯安全监管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制订餐饮服务、食品和电梯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细化职责分工,明确应急通信方式,组织对酒店后厨卫生环境、设备设施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现场指导,对酒店管理人员、后厨厨师长、服务人员等进行了专题培

训;组织对所有接待酒店、会议场所的81部电梯进行了问题排查、维护保养和技术检验检测,确保电梯处于安全运行状态。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现场办公,对相关餐饮后厨、电梯管理情况和辖区监管部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第二届高博会举行期间,市、区两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开展定期巡查,全力保障餐饮食品和电梯安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