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宗斌)10月24日,第二届高博会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论坛在凤泉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上海大学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张久俊,上海奥威国家车用超级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安仲勋,鑫泉电池研究院院长程建良,以及国内知名机构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论坛。

杨书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新乡市委、市政府紧抓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机遇,率先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产业集群发展引领区、创新创业生态标杆区、区域协调

发展示范区和体制机制改革先行区。新乡电池产业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此次盛会的召开,定将推动我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位于凤泉区的动力电池专业园区,是全省先进制造业转型发展示范园区,电池及配套企业达70余家。与会专家、嘉宾围绕新能源电池主导产业,分别就行业领域最前沿的科研成果、产业现状及发展走向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并表示,将以盛会为契机,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协同创新,促进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加快推动新乡新能源电池产业做大做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