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检验检测与生物安全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10月25日,第二届高博会分论坛——检验检测与生物安全论坛在平原示范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挪威科学院外籍院士张知彬、副市长李瑞霞及百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客商出席论坛。

论坛以“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为主题,重点聚焦中国检验检测及生物安全产业热点,集中探讨如何寻求突破与创新,构建国家生物安全保障体系。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分别发表了演讲。

李瑞霞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区的重要城市,新乡以独特的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包括15家世界500强企业、35家国内500强企业在内的大批企业投资兴业。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新乡在生物与新医药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承接优势,将以华兰生物、双鹭药业等为龙头,从基础设施、研发孵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快中原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实施,推动整体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