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国内铜加工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超)10月23日,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高博会综合性专场活动暨国内铜加工产业发展论坛在市金龙宾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魏刘宝,国际铜加工协会技术委员、国家级科技专家、省有色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张金利,以及相关行业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魏刘宝在致辞中说,与会的各位来宾都是新乡铜加工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是推进新乡铜加工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深切期望能够以高博

会、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各位嘉宾开展更密切的交流合作,搭建起新乡铜加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桥梁与平台,促进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沟通与融合,助推我市铜加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论坛上,程大勇、刘爱奎、刘万军等专家学者先后作了精彩发言,张金利作了总结点评。本次论坛是本届高博会分论坛之一,由卫滨区政府和市金龙精密铜管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