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功能材料及石墨烯发展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廖亮)10月25日下午,第二届高博会功能材料及石墨烯发展应用研讨会在市政协会议室举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高校、合作组织、省内外企业的40多名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新型材料研发及应用、石墨烯应用创新、我国石墨烯领域现状、高质量薄层石墨烯的宏量制备及应用探索等内容作主题演讲。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专家、企业

负责人就石墨烯发展应用技术进行交流,对封丘县及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职伟表示,本次研讨会为促进高校院所与石墨烯应用生产企业之间的合作搭起了一座桥梁。希望封丘县依托现有的石墨烯产业基础,加快石墨烯与传统产业、新兴产业创新融合,为我市石墨烯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封丘样板”。

当前,封丘县正全力以赴打造石墨烯中原应用研发产业基地,力争把石墨烯产业打造成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