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10月25日,第二届高博会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发展论坛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德国国家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皮特·萨赫逊,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宜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论坛。

郅晓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新乡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

设为契机,统筹推进“一区四园”建设,着力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升级优化、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不断强化要素聚集,切实提升园区品位,努力把自创区打造成科技体制改革试验区、产业品质跃升支撑区、人才资源集聚区、引领带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综合载体和增长极。欢迎大家到新乡创新创业,我们将为大家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专家和学者就《新时代高新技术创新要有新思维新体系》《区域合作是工业创新的主要推动力》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