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延津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延津县书法家协会
助力文化扶贫


本报讯为落实上级关于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近日,延津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杨岭,副主席侯振勇、李席维带领协会部分骨干会员走进榆林乡西娄庄村小学,以实际行动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县书法家协会领导表示,为学校的贫困学生捐赠字帖、练习本、笔墨等,希望带给贫困学生快乐和信心,让他们感受爱的温暖。县书法家协会领导还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贫困作为磨砺意志的精神财富,把社会关爱作为努力攀登的强大动力,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书法家在与学生互动中,向学生传授书法知识,演示了练字方法。同时,书法家还鼓励学生从小写漂漂亮亮的中国字,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打好基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书法家笔法苍劲有力,一个个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或雄浑厚重,或刚柔并济。书法家还把多幅书法作品赠送给了学校师生。一件件书法作品,展示出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县书法家协会领导表示:“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担负起文化扶贫的历史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添彩。” (陈文杰娄艳红)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