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延津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延津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近日,延津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延津县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开启新延一体化,实施“一路一城五园四镇”建设,并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强对重点投资项目的协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今年上半年,全县共谋划新开工投资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44个,计划总投资40亿元,1月份~5月份已开工建设29个。市东源报废车回收拆解中心建设项目、省绿豪再生资源利用项目等15个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注入了新活力。(郑斐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