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延津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延津县检察院
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延津县检察院党组带领帮扶责任人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贫困户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中,帮扶责任人入户话家常,送政策、送信息,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孩子就学就业、住房等情况,对生产和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心贴心的交流,鼓励他们树立摆脱贫困的信心。同时,帮扶责任人认真填写、核对《帮扶手册》内容,准确掌握帮扶对象的动态信息,确保帮扶措施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帮扶责任人更全面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帮扶的责任意识,树立了结对帮扶的信心。

(耿书清张聪)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