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高质量党建引领红旗区新东区阔步向前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通讯员韩珍珍文/图)“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红旗区新东区各项工作均实现跨越式发展。”红旗区区长刘宏锋如是说。6月27日,红旗区新东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如图),与会党员干部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对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创造了不平凡业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回顾过去的一年,红旗区新东区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建、经济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党建大突破。新成立河一工党委,芯睿电子、胜华电缆党支部3个党组织。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东区辖区非公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经济大发展。2018年,红旗区新东区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3.4亿元,同比增幅15.5%;工业增加值2.8亿元,同比增幅10%,全市排名第4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79亿元,同比增幅67.2%,增幅全

市排名第1位。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欧洲农业物理(新乡)研究院等3家(全市共7家)通过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数量位居全市集聚区第一。环境大改善,园区道路绿化持续优化,今年新建两个游园。对照市区标准进行城市管理,实现了全覆盖。作风大转变,去年10月以来,高效、快速地完成了“三制改革”任务,队伍平均年龄明显下降,学历明显提升,队伍专业化、知识化程度明显提高。服务大提升。全市首家“马上办”政务服务平台投入运行,于2018年12月荣获“河南十佳营商环境产业集聚区”称号。

刘宏锋表示,今年,红旗区新东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三讲三强”活动为抓手。从观大势讲政治,一心一意守初心;讲担当有作为,不折不扣担使命;静下心沉下身,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基层重实干,高效高质抓落实四个方面发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推进幸福红旗、首善之区建设而努力奋斗,为新乡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增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