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欧美职业国际篮球对抗赛在我市激情上演


本报讯(记者廖亮)6月28日至30日,“中国人民保险杯”中国·新乡欧美职业国际篮球对抗赛在新乡医学院篮球馆激情上演,为我市球迷朋友献上了3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盛宴。副市长李瑞霞出席揭幕战并为比赛开球。

“中国人民保险杯”中国·新乡欧美职业国际篮球对抗赛是由市体育局主办的一场高水平篮球赛事。本次受邀参赛的3支球队分别是美国职业明星联队、克罗地亚国家队、塞内加尔国家队,均为世界篮坛知名豪强。比赛期间,NBA芝加哥公牛队啦啦队现场助阵,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为球员加油助威,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

6月28日晚8时5分,美国职业明星联队和塞内加尔国家队在新乡医学院篮球馆打响揭幕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4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美国职业明星联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投中压哨球,上演绝杀好戏。除了激烈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球星表演了精彩的扣篮大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新乡是一个非常美丽、历史悠久的城市,新乡球迷很热情,非常棒。这是我生命之中非常难忘的一次经历。”美国职业联队队员迈克赛后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