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省煤矿安全监察局领导莅新督导检查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7月1日,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姚景州一行来到我市,就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副市长祁文华出席座谈会。

姚景州一行听取了我市和辉县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进行实地检查。据介绍,我市辖区共有合法生产煤矿3处,分别是河南能源焦煤公司赵固一矿、赵固二矿和辉县市龙田煤业有限公司程村矿井。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安全生产特别是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执法检查、专项整治、责任追究和源头预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祁文华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体系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继续推进煤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督促企业做好安全“会诊”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