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市领导参加“零点夜查”督导环保工作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7月1日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市区环保情况进行“零点夜查”。

路文忠一行先后来到丰华街餐饮一条街和鸿源南街餐饮一条街,在对数家餐馆进行现场检查中,没有发现炭烧烤现象,油烟净化装置运行正常。路文忠要求餐馆负责人要按照要求使用清洁能源,并按时清理油烟净化装置,确保其使用效果,努力为全市环境质量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在福彩街牧野大厦和兰亭大厦建筑工地,检查人员发现,两个建筑工地均没有施工,但兰亭大厦工地存在大面积裸露黄土未覆盖等问题。路文忠要求环境执法人员立即交办该问题,责令施工方迅速整改到位。

在新中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附近限高杆外,只见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检查过往车辆,车辆进出秩序井然。路文忠要求执勤人员要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限行要求,同时,务必确保自身安全,用严格的执法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督查人员来到公村拆迁工地,没有发现违规施工现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