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市公安局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7月1日,市公安局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为谁执法、为谁服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市领导郅晓峰、杨俊杰、朱光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使全市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拼搏进取,为平安新乡建设贡献力量。

参赛人员大多是我市公安系统的基层民警,他们根据各自岗位特点,结合多年来自身的工作实践,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感情,道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心声。《不忘初心铸警魂、牢记使命勇担当》《铁肩担道义、剑胆写忠诚》《此生无悔披战甲》等演讲作品,选取了身边的真人真事,以不同的视角、鲜活的事例,诠释了我市民警忠于职守、服务为民的奉献精神,全面展现了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参加活动的民警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