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白鹭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高志勇通讯员郑逢善文/图)6月27,白鹭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集团领导邵长金、宋德顺、王文新、张春雷、韩书发、付涛、季玉栋、王军、张家启、陈西安、姚永鑫参加了会议。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等6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新宣布新党员名单。33名新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白鹭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宋德顺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第九加工车间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第二加工车间丁工段党员责任区等13个“模范党员责任区”称号,授予第一加工车间周伟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新区一长丝车间贺志斌等3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如图)。

白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长金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守牢初心、勇于担当尽责不负使命》的讲话。

邵长金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救国图强真理的历史画卷;是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不断创造辉煌业绩、赢得民心的长歌史诗。98年的伟大历程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邵长金说,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这一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把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落实到我们具体工作中,担负起集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