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开明读书会“七一”主题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6月29日,由民进新乡市委员会、民进河南省委新闻出版传媒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开明读书会“七一”主题活动,在传承社小剧场举行。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副市长、民进新乡市委主委李瑞霞出席了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了《信仰的力量》一书作者,原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祁葆珠到场,畅谈该书的创作过程,回顾其父亲祁文山同志从事地下工作的往事和家庭生活中的点滴记忆。为大家展示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以及和平建设时期,信仰如何引领着祁文山同志及老一代革命先辈,为了党和民族的事业不怕牺牲,战胜困难,取得了胜利。

李瑞霞指出,《信仰的力量》一书真实记录了革命前辈祁文山的光辉事迹,使我们重温了那一段历史,铭记为新中国建立作出贡献的英雄。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讲好中国故事,筑牢信仰之基,激发爱国之情,把坚定的信仰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奋斗不止,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