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我市召开完善和改进人民法庭功能现场会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7月1日,全市法院完善和改进人民法庭工作职能,促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现场会召开。主要是总结全市两级法院人民法庭工作经验,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完善和改进人民法庭职能,促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发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荷刚出席现场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到长垣县魏庄人民法庭、恼里人民法庭,现场观摩基层法庭建设情况,然后进行分组讨论。在下午召开的总结会上,袁荷刚围绕“为什么”详细阐述了全市法院完善和改进人民法庭工作职能工作意义,围绕“是什么”指明了人民法庭功能完善和改进的两大目标,围绕“怎么办”就做好人民法庭功能完善和改进、更好地服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提出了具体的路径和方法,并希望全市法院站在人民法庭建设的新起点,继续发扬成绩,补足短板,实现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