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我市启动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推进活动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金融如水,润泽新乡。1月23日,我市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推进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活动通过电视媒介途径和“面对面”对话交流方式,开展银企对接及金融产品推介,以破解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副市长祁文华出席活动。

推介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乡监管分局、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阐述了国家扶持民营、小微企业的政策措施,与会金融机构负责人推介了相关金融产品。

副市长祁文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机制、优化流程、压降成本,不断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民营和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强化金融意识、诚信意识,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业绩、良好的信用吸引更多投资者,实现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嬴。市金融管理服务的各相关部门也要结合各自职能,强化政策引导,突出主动服务,做好协调配合,合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经过充分的前期对接,本次对接活动共达成签约项目398项,涉及金额81.9亿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