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河南科技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任霞通讯员牛艳芳)1月23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开幕,164名代表出席大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新乡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兴友,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凡旭等出席开幕式。

高治军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是河南科技学院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总结学校发展经验,科学谋划学校发展战略,实现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丁同民希望学校继续关注和支持新乡发展,充分发挥科研与人才优势,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推动奋斗目标早日实现。河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远代表中共河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努力建成区域特色骨干大学,为开创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据悉,此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学校将通过大会绘制出事业发展美好蓝图,选举出更加坚强有力的党委领导班子,奋力谱写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为我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