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我市召开百城提质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李超)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主持召开百城提质工作推进会,旨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相关市直单位、市级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市百城提质办及4个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针对如何推动全市百城提质工作,切实提升城市规划高质量、城市建设高质量、城市治理高质量、城市经营高质量,谈想法讲思路,丁同民不时插话逐一点评,共同探讨。

丁同民对相关市直单位、市级新闻单位及市百城提质办的督导组、宣传组、规划组、综合组的任务分工、工作进度、担负的职责等进行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抓住全省百城提质工程这个机遇,以问题为导向、民生为导向,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促进硬件建设上档次、软件建设上水平,从生态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公共服务治差方面,加快提升我市城市功能品质、环境品质、文化品质、服务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