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全市县域综合医改暨地方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月23日,全市县域综合医改暨地方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全省县域综合医改现场会和全省地方病专项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全市工作任务。副市长李瑞霞出席会议。

深化医改是维护人民健康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深化医改方面,李瑞霞指出,要努力深化医改,全面推进县域综合改革。做好县域综合医改,要以优化整合资源为重点,全面推进医共体建设。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积极安排调研学习。

2019年,所有县(市)要全面推开县域医共体建设;2020年,要有明显效果。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提升基层能力;以支付方式改革为重点,完善全民医保体系;以健全运行机制为重点,强化政策保障。地方病防治是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在地方病防治方面,李瑞霞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开展综合帮扶,全力进行救治,加大疾病监测力度,提高防控能力。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认真抓好改革试点,积极推动我市县域综合医改与地方病防治工作实现整体突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