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新乡县委党校获得两项省级荣誉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书武) 近日,省社科联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基层优秀宣讲员名单,新乡县委党校“小院课堂”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新乡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莹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基层优秀宣讲员”。

近年来,该校“小院课堂”志愿服务队突出“三贴近”原则,坚持党课标准、运用群众语言、回应百姓关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打造“小院课堂”,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创新载体,充实内容,拓展渠道,推动优秀社科成果的普及工作。作为“小院课堂”志愿宣讲团的带头人,李莹长期扎根基层,走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近年来,她通过创新基层宣讲新载体“小院课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了“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课;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的声音”。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进一步推进“小院课堂”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专兼职社科普及队伍,为社科普及工作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