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孙栋就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指出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宗斌) 9月23日,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孙栋、窦杰、武胜军、朱东亚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非比寻常的认识对待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清醒认识风险隐患,精准研判形势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以非同一般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危化品、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城乡建设、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深挖细查各类安全隐患,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科学有效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以非常时期的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万无一失,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格问责追究,加强值班值守,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