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9日 星期

国家卫健委领导调研我市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宗斌) 4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二级巡视员邢路微带队,对我市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及“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邢路微一行来到牙博士口腔诊所,现场查看小型压力灭菌容器在线监测使用情况;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详细询问医疗废物处置、放射卫生在线监测全过程记录情况;在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调研人员分别观摩了蓝盾传习所、母婴保健模拟执法室,并现场体验医疗美容监督检查VR培训系统。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邢路微听取了我市关于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及“互联网+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市“智慧卫监”管理平台运营现状,就具体工作以及医疗行为智能预警监管平台建设与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邢路微指出,进一步健全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大格局,对繁荣和壮大卫生健康产业有着重大意义。要以医疗美容和非公立医疗机构等为重点,督促行业组织发挥自律作用。要创新监管手段,加强“智慧卫监”建设,完善监管机制,积极推进多元化监管模式,为群众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