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9日 星期

民盟新乡市委举办书画展


本报讯 4月8日,民盟新乡市委在市博物馆举办“墨韵中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南分院常务院长李健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乡民盟主委庞善起等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柳锋波致辞,书画家代表冯丽娟发言。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盟员书画作品120幅,书法家陈祺、范玉星、王川的书法作品以及画家张国胜、冯利娟的国画作品,受到观众称赞。

庞善起说:“本次展览以书画形式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我市盟员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生,展望了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通过这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盟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激发盟员以更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乡民盟工作新局面。” (李青春)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